嗯....我想他的口味其實不是很適合台灣人吧

一開始吃得時候口感偏酸,又偏硬,

好多同事看起來就一副買得很後悔的樣子....囧


不過我回家加熱後,不論是用電鍋,或是烤箱,我都覺得還滿好吃的壓~~

哈哈哈~可能我真的有食神的基因吧~一定是的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bessbaubau 的頭像
bessbaubau

bessbaubau

bessbaub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 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