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....我想他的口味其實不是很適合台灣人吧
一開始吃得時候口感偏酸,又偏硬,
好多同事看起來就一副買得很後悔的樣子....囧
不過我回家加熱後,不論是用電鍋,或是烤箱,我都覺得還滿好吃的壓~~
哈哈哈~可能我真的有食神的基因吧~一定是的
一開始吃得時候口感偏酸,又偏硬,
好多同事看起來就一副買得很後悔的樣子....囧
不過我回家加熱後,不論是用電鍋,或是烤箱,我都覺得還滿好吃的壓~~
哈哈哈~可能我真的有食神的基因吧~一定是的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